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夏休期。

家里的空调坏了,保修说要到后天才能来。方士谦和他扯皮,那头立马换了一个小姐姐,可怜巴巴的卖萌,“亲,最近我们的保修师傅真的忙不过来,希望亲能理解……”
业务熟练。
王杰希去微草加训了,顺便帮公会抢抢boss。方士谦翻了个身,心想王杰希已经两天夜不归宿,竟然就这样对待刚从国外回来的男朋友。

方士谦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个摇头电风扇,往身上呜呜的吹着。
他对着电扇委屈道:“王杰希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电扇嗡嗡地重复:“王~杰~希~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他肯定在外边有了别的谦了!”
“他~肯~定~在~外~边~有~了~别~的~谦~了~”
方士谦捉住电扇的杆儿摇晃:“你也这么觉得对不对?他竟然把又酷又帅的男友一个人丢在家里独守空闺!!”又愤愤不平的补充,“家里还没有空调,只有个傻电风扇!!!”
电风扇:……
电扇啪地点了下头,开始尽职尽责的上下送风。
方士谦气急败坏地数落它:“你点什么头,巴不得主人分手?挑拨离间,居心不良!”
电扇委屈地垂下扇叶,慢慢的停止了转动。
“唉?你怎么不转了,我不是故意说你的啊,别生气……”
他捣鼓了半天也没找着问题所在,手机却叮的发出了一声响。
是王杰希发来的消息。

无情无义的王希希(我家的):今天十一点开始小区停电,忘了和你说了。
无情无义的王希希(我家的):你来微草吧。
无情无义的王希希(我家的):这么久了,还记得路怎么走吧?
无情无义的王希希(我家的):【位置】百度地图定位👈

方士谦不屑的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过了一会,对面回了一条语音。
于是方士谦过去拔了电扇的插头,拾掇拾掇出门了。

王希希(我家的):【语音】我想你了。

——————————————————————————
最近好喜欢摸这种段子
好爽噢!!
发出咕咕的声音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