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林方相声体>乐乐

内含Cp林方,韩张,双花。注意避雷。

瞎玩骰子真是我的错 @菊花茶√老哥稳 兄弟请签收你的点文!

非酋ooc现场。

瞎求,随便求个啥。怂。

 

方:老林老林,刚刚张佳乐给我打电话,说在你们霸图遭受了不公正的对待!

林:这话怎么说?

方:他说老韩最近脸色黑的吓人,还动不动瞪他。

林:这不是常态吗?

方:不一样。老韩本来走街上能收一个钱包。

林:现在呢?

方:少说能收十个!

林:嗨,肯定是张佳乐最近又皮了呗。

方:怎么个皮法?

林:就最近,他训练老迟到。

方:老韩没批死他?

林:他说他腰疼。

方:好好的怎么就腰疼了,孙哲平来青岛了啊?

林:还真是。

方: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道节制。

林:这么一说,老韩最近确实有点不对。

方:怎么说?

林:最近他和新杰没有以前黏糊了。

方:合着他俩平时天天腻着呢?

林:我给你举个例子。

方:你说。

林:吃了吗?

方:没吃呢。

林:想吃什么?

方:酱肘子醋溜白菜酥炸小黄鱼西红柿炒蛋酸辣土豆丝清蒸排骨蒜蓉空心菜配奶香鸡胸肉。

林:你这张新杰胃口有点大啊!

方:可不,说的我自己都饿了。

林:那回头给你邮好吃的。

方:林大大,还是你对我好,亲一个!

林:么么。

方:对了,给我邮什么好吃的啊?

林:多种型号,包你满意,还有不同口味可供选择。

方:不会是我理解的那个东西吧。

林:康师傅方便面豪华套装。你想什么呢。

方:……没什么。姜还是老的辣啊。

林:嗨,这又跑题了。刚刚说到哪了?

方:老韩和新杰腻歪。

林:但最近不了。

方:老夫老妻也有吵架的一天啊!

林:据我观察,更像老韩自己脑补了些什么。

方:???此话怎讲???

林:张佳乐不也说了嘛,最近老韩脸色更阴沉了,还老瞪他。

方:不是因为张佳乐皮吗?合着你之前忽悠我呢!

林:我那是合理猜测,现在也是合理分析嘛。

方:所以老韩是把腻歪的时间拿去瞪张佳乐了啊!

林:我总觉得,老韩看咱们乐乐的眼神不对劲。

方:你这么说,我会忍不住往不好的方面联想。

林:探究中带着审视,眼神中流露出怀疑。

方:我觉着你才是爱脑补的那个。

林:然后我抑制不住好奇心,就去问了老韩。

方:还真问了啊。

林:老韩就和我说了一个惊天秘密。

方: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林:他说那天他和新杰睡觉的时候,新杰嘴里就咕哝着俩字。

方:不会是乐乐吧!

林:还真是。别说,你猜的很准啊!

方:那当然,我是谁啊。

林:方锐大大。

方:嘿嘿,亲一个。

林:么么。

方:等等等等,你说张新杰睡觉的时候喊张佳乐的名字?

林:是“乐乐”。

方:那可不是张佳乐吗!

林:这回你没猜准了,哪能是张佳乐呢?

方:那是喊谁呐?

林:咱们霸图村花啊。

方:还不是张佳乐嘛!

林:是咱们老板养的花,叫乐乐。

方:且不说这花为什么叫乐乐,张新杰床上喊什么花呀!

林:那天轮着张佳乐浇水,他给忘了。

方:张新杰:记在小本本上,全告诉老韩。

林:记小本本是喻文州,咱们张副都记脑子里,吹的还是枕边风。

方:搞半天张佳乐被瞪还是因为皮啊!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