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钴禄·疏北

❌我推梦女❌
大部分拆逆👌
快来找我玩!

我喜欢那微风似轻

方王 欧欧西 暗恋 短打

不知道干啥的谦谦与青涩小王,就是超想文艺一下。

基友给我安利了The Rain,虽然全程没有雨但是意外的有点适合x

贴个歌曲链接

然后我又决定每篇文都给贴个广告

*开始啦

       王杰希抬手,感受风在指尖流动。

       微风拂过他的面颊,撩起耳后的发丝,轻轻打个转又溜走了。

       他靠在栏杆上慢慢的想,风是留不住的。

       王杰希有一架钢琴,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上面积了一层灰。他偶尔会过来做一些清洁,却再也没有打开过琴盖。

       但今天不知怎的,他慢慢的踱下天台到了琴房。

       这里阳光很好。因为特地选了朝阳的房间。

       他第一次来时说,“怪暖和的,你很会享受啊。午后来弹弹钢琴,晒晒太阳,再配个陪你听音乐喝咖啡的人就更好了。”

       然后他倚在钢琴旁边,阳光柔和了他的眉眼,手上端着咖啡。他朝他笑,“好吧,还少了只猫。”于是王杰希心尖一颤,连带着手上也错了一个音。

       王杰希慢慢的打开了琴盖。明明已经很久没有碰过琴了,但他还是颇为流畅的划出了一串音阶。王杰希有一双适合弹琴的手。修长白皙的手指与灵活的指尖,钢琴课的老师轻轻捧起他的双手,称赞这是天份。他学的也很快。似乎是来自父母的基因,他天生就对音符无比敏感。

       所以现在,他的手刚触到琴键,音符就随着情绪流泄了出来。

       王杰希有一瞬间的怔愣,但他很快就放任了心绪。琴房的窗户开着,于是风也跟着钻了进来,温柔的伴着阳光,送来青草香。

       手指按着琴键,他开口的时候嗓音还有一点沙哑。太久没有唱歌了。

       “我决心 窗外花香草绿

       我喜欢 那微风似轻。”

       他唱。

       其实是很久以前写的曲子了。在他出国之前。但等他写好这首歌,还没来得及填词,就听他说,“小王同学,我要走啦。”

       “去哪?”

       “很远,也许是美国,说不定又到南非,谁知道呢。”他满不在乎的说。

        “我得罪了我爸,混不下去啦,只好出去躲躲!”他做出夸张的表情,“不要摆出这么难过的脸嘛,等我回来!”然后他揉乱了王杰希的头发,留给他一个背影。

       王杰希垂眸,重复地弹起了这段谱子。他近乎呓语地唱,

       “我决心 窗外花香草绿

       我喜欢 那微风似轻。”

       风吹过窗棂,窗户微微吱呀了一声。他觉得自己听见了脚步声,但只是幻觉。他无数次听见过这样的声音。

       你骗人。根本没有回来。

       “我喜欢 那微风似轻。”

       他唱。

       似乎有一个人在他身后站定,带着笑意问他,“你喜欢谁?”

       wjx 喜欢 fsq。

评论(2)

热度(23)